front.jpg

跟著松露玫瑰阿季吃,拓寬了我的食界吶!

食譜來源:松露阿季的愛吃(按我去看格文)

自從阿季去年貼文裡提到burrata布拉塔起司後我就一直記著,

鮮奶油+爆漿一直盤繞我心啊!

 

不知是不是一心愛吃,上天就會指引一條明路XD

從甜點店主廚那邊無意發現一間義式醃肉起司店,

呀!!!有布拉塔起司!!!衝啊!!!!!

 

 

看這可愛又邪惡的小水桶

burrata.jpg

 

 

打開潘朵拉布拉塔的盒子,

布拉塔就浸在乳白液體裡。

open.jpg

 

 

先來吃法一,學阿季作卡布里沙拉:

整顆球拿出來擺上切好的番茄、撕開的羅勒葉上

whole.jpg

 

用手、叉子隨意撕開,質地真的很凝脂感!

tear.jpg

 

 

灑上鹽、磨些黑胡椒、淋幾圈橄欖油

season.jpg

 

莫札瑞拉的外層、裡面是柔滑又有些塊狀滿滿奶香,

邊咬邊融進嘴裡的感覺好吃又滿足極了!好幸福!

front.jpg

 

 

帶去聚會沒分完又跟著我回家的起司,

這次懶惰地十字切開來吃,多淋上些巴沙米克醋,也是好好味!

2nd.jpg

.

.

.

待續....阿季在臉書上提到他平常的吃法,等我做出吃法二呀!!

 

-----------------布拉塔起司這裡買:-----------------

(因為這起司保存期限不長,建議事先打電話詢問有無現貨,有時可以遇到買一送一好優惠喔!)

好食多有限公司 Gusto Market of Taste (粉絲頁)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3弄6號 

(02)2518-0458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拉塔起司 起司 burrata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