婀...sorry這篇心得拖了那麼久,主要是因為太難拍出顏色XD
而且怕內容過於空虛,所以才遲遲不敢發文。但發了文這篇還是圖多字少到不行喔!

首先是英文官網對她的描述是soft peach,我覺得很貼切。
而且官網上的顏色幾乎和實品沒有色差,就是霧面的輕柔蜜桃色。

這顆是在博客來打88折的時候入手的,好划算!
現在nars腮紅一顆可是要價950。

接著就來看看sex appeal的真相:
P1060432.JPG   



很淡很淡的蜜桃色,我拿了la femme的scarlet來跟她做比較:

P1060443.JPG
   
scarlet明顯的是偏桃紅的蜜桃(熟女蜜桃),sex appeal是輕柔蜜桃色(嬰兒蜜桃)。

試在衛生紙上(都只是用同樣力道各沾一下)
P1060435.JPG   
(粉紅色的狗狗是炫彩拉拉 不是我用腮紅畫的XD)

以粉質來看,sex appeal真的很細,就不用拿scarlet來比了…
正因為這顆顏色真的很淡很淡很溫柔,而且粉很細,因此很適合當第二層拿來暈開較顯色腮紅邊緣用。(前陣子拼命美白就是為了要讓她在臉上顯色ˊˋ)

以下是臉上的試色,腮紅重重上也只能到以下這種地步
(下面的試色皆和上面腮紅是不同天拍攝,相機型號不一樣喔,且腮紅都是上在我的右臉,以我本身角度的右臉,也就是螢幕上的左邊)

室內無閃光燈(sorry有點失焦):
CIMG6022.JPG   

室內有閃光燈:
 CIMG6006.JPG  
我覺得她單上能讓皮膚的質感與氣色看起來很好。

廁所白光加上閃光:

CIMG6035.JPG   

CIMG6039.JPG   



接著是撐開臉皮想讓顏色更清楚:

CIMG6045.JPG   

有腮紅側:
CIMG6046.JPG   

無腮紅側:

CIMG6047.JPG   
婀 因為一直糊掉,所以臉撐的有點不舒服了XD


接著是最後一張了…
CIMG6100.JPG    t


結語: 我現在還是喜歡單上她XD 因為很自然,又能讓臉有碰皮碰皮(台語)的感覺,好像很幼齒般。但我想她應該也很適合當作第二層大範圍暈染的腮紅,添增好氣色,也可讓本來的腮紅更加自然!

ps這篇好弱....圖好多字好少XD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