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北投的人氣肉羹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48號
電話:(02)28984146
營業時間:6:30~16:00
公休:週二

這間店是參加CANON攝影馬拉松時意外遇見的店。


意外是由於比賽的第二關指定地標是建議在新北投捷運站下車,不過我們北投站一到就急著出站,雖然多走了一些路,但卻吃到不少美食,意外的收穫!


路過的漢奇肉羹店,店內滿滿是人、一旁裹肉羹的人手更是沒有停過。看到這番景象一定要停下來吃吃看的啊!



價目表及招牌




店內推廣文宣XD




點了四樣綜合麵以及油豆腐。


油豆腐幾乎每桌都有點


其實就是稱職的油豆腐XD
有魯進味道,內裏也柔軟吸飽湯汁。



四樣綜合湯麵


裡面有肉羹 貢丸 豬腸 排骨酥


肉羹是豬後腿肉挑去筋膜(雖然我還是吃到兩塊有筋 卡牙縫)
整個原塊豬肉咬起來十分爽啊!!!而且咬開有流肉湯 有嚼勁的好吃!




排骨酥炸得剛好,裡面的肉還是柔軟的。
外表炸酥的香氣混著吸收醃料的肉香,這也好吃!




腸子是我的愛食,我一下就挑出來吃光了所以.....沒照片。



貢丸先生....好癱軟我不喜歡ˊ ˋ 


而且豬味有點重,勉強吃完一顆就有點不想吃第二個。



好險有泡菜!!


(店內有貼規定,泡菜不可以拿新的盤子去裝,也不可以外帶)

微酸,辣味很重,單吃叫我有點崩潰(我是幾乎不能吃辣的人)。
不過挑掉辣椒籽後,一口貢丸配一條泡菜真是救了貢丸一命!
軟的貢丸緩和泡菜的辣,泡菜又蓋掉豬味,合體成功。


下次有經過或是走錯路都可以來吃吃看!

!肉羹跟排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