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nt.jpg

超超超好吃!!我陸陸續續炸了四次XD連去別人家也要炸!

食譜來源:松露玫瑰的燙舌頭也要吃!清炸肋排(點我去看格文)

 

 

我是肉肉的螞蟻人!愛肉肉!!!愛甜甜

 

這是我第一次炸排骨!松露玫瑰阿季讓我經歷好多我的第一次XD

 

跟著食譜備好各式醃漬用料,

ingre.jpg

 

混合一起,在跟肋排一同搓揉後,密封冰隔夜待用

ingre2.jpg

 

 

隔天取出用紙巾擦乾、回溫後就可以下油鍋!

dry.jpg

 

 

炸時飄出的氣味實在令人崩潰想吃

fry.jpg

 

 

炸好超燙手還是忍不住抓來吃,就連吃了三隻。

剩下的我以為我可以留一半隔天再吃,但我只留到兩隻XD

外層邊角處香酥,裡頭好入味、胡椒的香辛辣味促進食慾,

咬著微甜香辣,忍不住開了酒來喝。

 

這天等肋排回溫時,

先炸了一波薯條、天貝,好吃的天貝炸起來真香!!!!

don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炸肋排 肋排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