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nt.jpg

高呼雞翅女王、讚嘆女王!!

 

一直是愛雞翅的,印象最鮮明的有:

已倒閉的肯塔基西餐廳開胃盤裡的冷滷味、

阿嬤麻油三杯雞裡的翅膀(必須要搶)、

台南花園夜市的腐乳雞翅。

 

但直到可以在廚房玩耍之後,

松露玫瑰阿季拓展了我的雞翅版圖。

 

像這道優格咖哩雞翅,就是吃到也要舔乾淨手指的一款。

做法請到松露玫瑰阿季的格文

(以下混搭四月跟六月做過兩次的照片)

 

raw.jpg

雞翅撒上阿另家的咖哩粉,翻滾後醃著。

 

 

dry.jpg

之後進烤箱乾烤

 

 

oven.jpg

也可以同時利用空間加烤幾根玉米

 

 

sauce.jpg

烘烤時來調醬汁(右上那個千島醬色的,近端的是玉米的醬XD):

優格、番茄醬、蜂蜜,其中一次用鮮奶油加檸檬的偽酸奶代替優格。

 

 

brush.jpg

塗抹上醬料續烤到時間完畢

 

 

out.jpg

就是這樣的美色。

 

 

done.jpg

很不可思議吧,自己烤的,我都要擺著頭唱起印度歌謠,

舔手指的時候我想起上次在餐廳裡吃坦都里烤雞的味道,

下次想拿來烤雞腿塊!!!

 

一下就飛去印度了,而這些材料都平凡常備著好好的呀。

 

 

plate.jpg

有天是這樣搭配一餐,爽餐again。

 

阿季讓我翅膀長硬了,就飛得又高又遠拓展我的雞翅新視界!

 

-20171123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翅 咖哩 優格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