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jpg

是最愛點的套餐附湯,蘑菇濃湯!

 

其實蘑菇從大賣場買來了一陣子才煮了它,

因為一直等待沒緣分的牛肝菌啊!

明明記得有買過,它卻走失在櫥櫃的謎樣黑洞...

但我還是再度買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把牛肝菌泡熱水,

再把家中唯一的冷凍乾扁辣椒切碎
(這裏我錯了,他跟乾辣椒的味道還是不一樣,太鮮明)

boletus.jpg

 

然後把切好的材料們下鍋炒炒

chop.jpg

 

分別依指示炒香,加入麵粉炒成像褐色麵糊

fry.png

 

就能倒入高湯、牛肝菌、菌汁(XD)燉煮囉(我為蔬食人使用蔬菜高湯),

完成時關火加入切達起司碎碎與鮮奶油。

simmer.png

 

用攪拌棒打他!

(許願:我覺得應該還是需要一台調理機啊!)

beat.png

 

 

歐媽呀~~~好香好香好香,不愧我千里迢迢再去買牛肝菌

done.jpg

 

 

然後把煮好的湯拿來烤義大利管麵!

覺得很奢華啊,湯超豐富的。

penne.png

 

完成的一桌晚餐,

太飽了,義大利麵隔天當午餐微波也是相當好吃!

後悔沒有多留一些...

(右下那個謎樣的蛋是蔬食人的實驗品)

ontable.jpg

 

 

-小後記-

其實在不久前才到家裡附近新開的小酒館風餐廳吃飯,點的就是蘑菇濃湯,

那湯稠又半透白,且只飄著兩三片罐頭蘑菇,讓我非常後悔點了他。

而在我自製完蘑菇濃湯的幾天後,我就再也沒看到他開門營業了......

 

arrow
arrow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