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dBerry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266 水果冰沙

 

在好驚險的狀況下上車!!決定挑選我最拿手的一道(?)哈哈哈哈哈

 

首先你需要有:

Costco的冷凍野生小藍莓

冷凍的香蕉先生(我喜歡先剝皮掰成小塊再放保鮮盒冷凍)

優格或是牛奶或是布丁或是鮮奶油或是豆奶

一台果汁機或是調理棒

 

我熟悉的步驟:

把盒子裡一根量的冷凍香蕉全部倒進機器裡或杯子裡

加入香蕉兩倍份量的藍莓(因為我喜歡~~)

用湯匙舀三大匙優格

最後用一些牛奶沖乾淨湯匙

按下攪拌鈕直到沒有大顆粒的敲擊聲音------DONE!!!!

超快速,如果我是小孩一定天天吵著叫媽媽弄給我吃,

但我是大人,所以我有陣子都每天讓果汁機吵完讓我吃。

 

最後令人開心的客製化步驟,

加上各兩大湯匙的液態蜂蜜跟結晶蜂蜜!!!!

冰涼即化的冰沙搭上沙沙的蜂蜜結晶,舌頭和口腔的味覺觸覺都達陣。

 

終極步驟:

再舀兩杓四方牧場25%鮮奶油,就會有乳脂滑潤交錯冰晶上乘的口感!

(鮮奶油購於忠孝東路freshOne超市)

 

請大家夏天多多交關冷凍水果,凍下整個夏天的滋味!!

 

PS: Costco的冷凍野生藍莓滋味遠比新鮮盒裝藍莓來得濃烈,換算價格又便宜,值得家庭常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