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 Top Stage Real Impact Mascara (Long&Curl)
價格:1500 日幣
重量:7 g



效果很棒吧!!
這是去年朋友幫忙從日本帶回來的好物!

當時是上網查到這隻睫毛膏是2010上半年@cosme睫毛膏類的第五名!
以前只知道marie claire是知名雜誌,沒想到真的有化妝品牌。
 
因為屯貨太多,終於在這個月拆開來用
第一次用這隻睫毛膏的當天去參加了CANON舉辦的攝影馬拉松,一整天大太陽底下在剝皮寮、北投、中正紀念堂來回奔波。這天沒有上妝、蜜粉等,只有擦防曬、補防曬、用清水洗臉後再補防曬…無限循環。
從早上八點半出門直到晚上九點到家 完全沒暈!!連掉屑都沒有!
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捲翹度降低,但是沒有塌下來。

經過那次烈日汗水考驗日,我對它印象超好!
所以一定要來紀錄一下開箱和心得。

它只有一個色號:BK 01
黑色雕花瓶蓋和金屬紅色的瓶身質感都很好
 
刷頭精巧適中,質地是屬於纖維很多的睫毛膏。
 

包裝背板跟官網強調這款睫毛膏有三種纖維,能呈現黑珍珠般溼潤、漆黑的光澤。
3つのエクステファイバーと偏光ブラックパールで進化型ロング!ツヤ黒インパクト!
 

將睫毛夾翹後,以直直向上刷的方式即可
因為纖維很多,如果用z字刷法,纖維們會糾結不清。
以下是三種比較圖:
(由左到右是素眼-夾翹睫毛-刷一層睫毛)
 
正面
 
側面

刷完一層的效果就很令我滿意!

 

 
正面側面一同比較

 


我用化妝棉沾溫水,敷個二十秒就乾淨溜溜囉!
 
這算是我第一次用到溫水可卸卻能保持捲翹的睫毛膏!
以前買過的都會讓夾翹的睫毛塌掉。
(除非是放了段時間,比較乾才會好轉)

而他的持久度是我目前用過最驚人的XD
且很好卸除!是懶人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