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jpg

日式LIFE套餐,蛋白質大爆發的滿足!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被朋友燒到加上自燃體質,我老早就趁機會買到一把狀況很好的鐵器玉子燒鍋。

但由於懶惰,便一直晾在一邊。

 

直到某天被弟弟打開抽屜發現我有這把,

我就開始了每次見面就要聽玉子燒到耳朵長繭的窘境。

:你什麼時候要做玉子燒?

要吃什麼?

:就那個,玉子燒啊!

吃這樣會飽嗎?

:還差一個玉子燒。

 

嗯,我的耳朵有一顆玉子燒繭。

 

 

第一次開鍋是做甜煎蛋捲,那次有點粘鍋,

但後來有學到每次下蛋液前塗油的重要性!

 

 

這次要配牛排,弟弟指名改吃高湯口味(好啊好還給你挑啊!)

覺得自己煎得還不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mayaki.jpg

 

 

切片後才會看到坑坑洞洞的XD

cut.jpg

 

 

煎好玉子燒先放涼時,來煎牛排!本次使用冰在冷凍庫的木乃伊紐約客!

這本食譜真的對細節很注重,連煎牛排的前置作業也是詳細。

steak.jpg

 

肉煎好一旁保溫去,

使用同把煎鍋稍加擦拭後煮醬汁。

sauce.jpg

 

 

其實在決定這道料理前,弟弟很想說服我做奈潔拉的雙人牛肉片,

(弟弟對這款的佐料、調味有點成癮)

但我反說服他這款日式的醬汁一定也很美味,

他還一臉:哼,我才不信,不好吃我才不吃!

 

結果醬汁完成,根本吃得瘋狂XD

steak2.jpg

 

 

好意思邊拿牛肉沾醬汁舉在空中還邊問我能不能煮白飯!

吃玉子燒吧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子燒 牛排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