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jpg

看這首圖的風格就知道不是出自我手XD

 

這是八月時在家開了個派對,上的幾乎都是在松露班學的菜,

應該會集結成一篇派對文的!

 

而這款迷你馬鈴薯是從高雄千里迢迢坐行李箱來的禮物,

感恩Rita、讚嘆Rita!!超級暖心的!!

 

有了主角馬鈴薯,其他材料簡單到不行,

就奶油、薄荷、一撮鹽。

pre.jpg

書裡的薄荷葉比較大片(可能外國人漢草真的卡好!),

我就放了四小片我養的營養不良薄荷葉。

 

 

pack.jpg

折好,將封口朝下後放進烤箱的烤架上即可。

 

這天的烤箱超忙,烤雞翅、烤麵包、烤秋葵、也邊烤著這袋馬鈴薯,

有種放在裡頭讓他烤、很安心的感覺。

 

 

done.jpg

等桌上的菜慢慢清空就可以再把烤箱的料理取出繼續上菜。

 

 

上菜時大家驚呼:這是什麼!!

『袋烤馬鈴薯。』

再驚呼:怎麼這麼迷你,好可愛!

『這可是朋友從高雄一步一腳印拖上來的禮物!』

 

 

炫耀完我就轉頭再去忙,不久朋友就跑來叫我快去吃馬鈴薯,

否則就要被吃光光了XD

 

可見這固態薯泥有多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馬鈴薯 薄荷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