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nt2.jpg

阿季真的是雞翅女王啊,女王!!!!

 

 

詳細食譜作法,請洽松露玫瑰阿季的網誌

我啃雞翅,尤其是中翅蝴蝶袖那塊肥美的肉條跟Q彈的皮,

吃完都覺得不用溫泉水滑就是貴妃洗凝脂了。

 

扯遠了,

洗完澡來料理雞翅。

 

雞翅、辣醬、辣椒、薑、蒜,獨獨少了蔥但我想做

ingre.jpg

 

 

這次剛好把剩下的自然好食小廚房的哈里薩辣醬用完,

把濕料全部投在一起,就不用多洗器具了,歐耶!

harissa.jpg

 

 

 

三部曲:煎焦黃、再爆香、燒了它

steps.png

 

 

完成的時候,湯汁已濃縮濃稠、雞翅沈浸在香料醬汁裡,

看了就開心

done.jpg

 

 

盛盤,若不是要拍照,我是想直接從鍋裡撈起來啃的,

很難忍得住呀!

front2.jpg

 

 

 

照慣例,鍋裡的剩餘醬汁一樣被好好包起冰冰箱,

隔日弟弟來找我覓食,早過了青春期卻還是常常很餓的弟弟。

便快速下了日曬麵條,瀝乾、趁鍋子餘熱拌入雞翅醬汁,

有著雞皮膠原蛋白而成凍的醬汁,慢慢融化巴在條條麵上。

 

歪嘴弟弟呼嚕吸著麵條,等到換氣時才抓空問:還有這個醬嗎?可以做一些給我嗎?

『抱歉,得等你姐下次燒雞翅了。』

 

 

-20171104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翅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