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肉醬太適合常駐冰箱了呀!

趕快背下來「51121」!!

done.jpg

食譜來源:松露玫瑰的51121主婦愛肉醬(點我)

其實我對肉醬又愛又恨.......

真才實料熬煮的肉醬我好喜歡!

整坨都是蕃茄醬味的肉屑醬我就真的不行(謝謝不再惠顧)

 

但真的沒有自己煮過肉醬耶?!

松露阿季這個肉醬材料簡單好上手,

再搭上長時間的確實燉煮,滋味非常溫暖與溫柔。

 

只需要...

500g 絞肉

1顆洋蔥

1根紅蘿蔔

2根西洋芹

100g 蕃茄醬

還有適量的水

 

依序炒香洋蔥、絞肉,加入蕃茄醬與調味料,

最後加入紅蘿蔔跟西洋芹、水煮至滾,接著小火燉3小時。

我中間有不時去翻動鍋底以防燒焦,還有順便偷吃每個階段的味道XD

steps.png

 

燉煮的時間帶來美味-肉都酥軟、滋味都濃縮了

(左燉煮前、右燉煮後)

beforeafter.png

 

時間真的省不得阿!

剩下的趕緊裝起來等做我心心念念的牧羊人派!

don3.jpg

 

 

我愛酥軟肉醬!!

arrow
arrow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