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jpg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的療癒食物》p.276 第一名的熱烤乳酪三明治

 

這是我的療癒食物首發!我家火車首發比較晚才開車啊~

 

這乳酪三明治在我的待做清單第一名,我實在好愛奶類食物呀(還有甜的、肉的、脆的)!

終於,K包降臨我家的這天趕緊來第一名一下。

使用了K牌蜂蜜吐司,這~超!好!吃!我到底何時才能真正抵達做出好吃吐司的境界呢(流淚)?

也請出了BAWLOO吐司壓烤模,還有冰箱裡的sharp cheddar cheese(註)取出刨絲。

把兩片吐司兩面塗上發酵奶油,接著放上滿~滿~的起司ˋ,最後蓋上另一片吐司就能蓋上模兩面烘烤。

 

註:這次使用的切達起司款是較濃鹹的,下次會改成一半mozzarella+一半cheddar,或是加上傑米推薦的薯泥!

 

cheese.jpg  

 

起司夾了這樣,其實沒有非常多!

thick.jpg  

 

兩面很快就會焦黃囉!雖然夏天到了,但千萬不要變成炭啊!

 

butter.jpg  

 

小麥色的帥哥,趕緊請出鍋來

 

burn.jpg  

 

接著原鍋加入起司使融化,再蓋上剛剛的小麥帥哥,兩面都這樣做一次黏上起司糊,

就能得到起司脆皮了!

 

crust.jpg  

 

整個吐司的脆皮跟焦香的吐司邊我最尬意!

不過由與起司太重鹹,導致K包的蜂蜜香都被蓋過好可惜QAQ

就像傑米說的,使用最平實的麵包即可囉~K牌蜂蜜土司我要留著直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