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jOk  

 

這篇為抽中BloggerAds試用



你也跟我一樣,有了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卻對那條還得用卸眼唇才能卸掉的眼線感到痛苦嗎?


終於!Solone出了溫水可卸的眼線膠!!


以前都是懶,就只用眼影粉上內眼線,讓他隨時間跟淚水掉落就好(...超懶)

這是第一次可以洗澡時就一次把眼線跟睫毛膏一起用溫熱的洗澡水輕輕搓揉掉!

(或者可以講究一點用化妝棉沾著溫水濕敷,但我比較懶XD


Solone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P1190149  


主訴求是油眼皮專用的不暈染眼線膠

P1190150  


這次得到最實用的色號-濃密黑

是霧面的飽和濃黑色

(不過我用不完兩隻,一隻提供給需要、想嚐試的人,請在本篇底下留言)

P1190153  


霧面的飽和濃黑色

(有人跟我一樣偏愛霧面彩妝品嗎?眼影 腮紅之類的都愛霧面的~)

cats3  


使用前記得要搖七下,讓內容物混勻(底下會有搖過跟沒有搖的比較)

cats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外型跟MUF的某款超多色的眼線液很像?

不過solone的裝飾走珠寶blingbling印花風XD

cats2  


日本的超細綿頭設計,綿頭觸感偏結實,適合容易手震的新手,

夠細到拿來化假下睫毛沒問題!!

P1190165  


要記得上下搖過七次,質地才會均勻

下面照片都是沾過一次後畫完一組4~5條線

沒有搖的那組,畫第二次的線條就明顯的不夠濃黑

(我猜其他顏色有含亮粉的,應該也要搖勻後才會飽和)

P1190269  


接著直接讓眼線上場吧!

(為了測試出外暈染程度 本篇為起床後,洗臉、保養品、防曬、眼妝、底妝皆無的素顏狀態)

NUDE  


如果你的眼皮跟我一樣,不是完全外翻,最靠近睫毛的部份會向下包,

你是否曾像左圖這樣,一筆畫完眼線就不管了?

這樣閉眼挑眉時就會像右圖露"線"了!!

一條白白的,很像眼線沒畫好或是剝落。

white  


這時請繼續用挑眉的狀態,把白白的部份補好

使用這隻眼線時要注意:不要在眼線半乾時重複、來回補色

否則眼線會結塊或是斑駁,這跟其液體的質地有關。

用過夢特嬌眼線液的人就會知道。

filled  


這階段畫好的眼線是這樣

看起來似乎完工,但若你跟我一樣內眼線的部位有點外翻,

你可能會沒注意到還有另一條白白的內眼線!!!

step1  


無論直視或側面,睫毛根部內面都會一條白白的線,很明顯、突兀

blank  


此時我的愛匠就是深色霧面眼影(這裡用的是Bobbi Brown)

用斜眼線刷沾眼影後補滿內眼線

inner  


完成後就沒有死角囉!

而且還會有下去的淡淡的下內眼線

filled2  


那麼接著用溫水可卸的marie claire睫毛膏(心得按我)上完下睫毛

就整體完成了

finish  

 


讓我們看看騎車去重慶北路及延三夜市面交、吃完午晚餐

內容有:雞卷  甘梅薯條  純糖麻糬  麵線  哈密瓜牛奶...這些不是重點!!)

經過四個小時奔波、進食後的眼線狀況:


婀 我就是這樣在外頭跑的XD

BackOil  


上眼線沒問題!!

但眼影粉印到的下眼線已經暈得像下眼影了XD

BacjOk  


有出門前後的眼線尾巴比較

(應該感覺得出來右邊臉跟眼皮有比較油齁XD) 

眼線尾端一樣清晰

cats5  


四小時前後無差別

HEAD

 

出外測試ok的!

BacjOk2  


出門測試後,那室內測試的表現如何?

 

測試一:再生紙巾搓揉試驗

使用的是Gloria Jean's COFFEES(食記按我)有點粗的再生紙巾

經過上下用力搓過六次後,圈起來較細的兩條線有些許脫落

但正常時候應該不會這樣搓揉眼皮XD

cats4  



 

測試二:沖冷水試驗

在冷水底下沖一分鐘後

用面紙按壓乾水分

眼線完好沒事

water  



 

測試三:油膏搓揉試驗

使用品天然的金縷梅油膏,

在眼線們的左半部上下搓揉六次,

之後用面紙由上往下擦拭三次,擦掉大部分油脂

眼線有稍微脫色在面紙上,面紙上有黃黃的油跟些許灰灰的顏色

oil  

 

 

最終測試:沖溫水搓揉試驗

在洗澡溫度的溫水底下沖一分鐘後

用手指搓揉眼線,眼線呈小碎塊脫落 

之後眼線就能乾乾淨淨

clean  


這次試用的心得就是:

霧面又溫水可卸的眼線(膠)液好深得我心阿~~~

另外,由於眼線頭夠細,適合拿來畫假下睫毛!

但對於習慣重複補強眼線或是眼線畫較慢的人就較不適合,

因為這款眼線膠重複塗時,會有結塊或剝落的情形。


最後,我有多出一隻還沒開封的,

想要試試看濃密黑眼線膠的人別忘記留言~


詳細眼線膠介紹請參考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暈染 色彩飽和 眼妝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