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帶我們去的實驗室聚餐~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0號
電話:(06)2149903
營業時間:中午11:00~13:30;17:30~21:30
你好,這次來到永福路的象鼻堂。
門口對面就有一排汽車停車位,停車很方便。
(機車就不用煩惱了,應該都是直接侘在店門口吧XD)

這是金太郎朋友喜歡的一間店,
但不是我的菜。



店內有許多有趣的壁畫(?)
這幅是畫著金、藍眼線,盯著大家吃飯的眼睛

單點MENU忘了拍(老師點完菜,我太餓就忘了拍)
下面是組合餐的MENU

涼拌薄片 
挺好吃,檸檬的酸和清香十分開胃,
假使後續的菜吃到有膩的感覺,可以再回來吃幾口這道,可以清口腔

打拋豬肉
這間店我喜歡的料理之一。
炒得很香,並且大火快炒的鑊味(鍋氣),很下飯!
(不過這間炒得較別間的乾,能裹在飯上的醬汁較少)

綠咖哩牛肉
我不愛,他醬汁有加東西去增加濃稠度,
而且綠咖哩的味道不香,記憶中大概就只殘留九層塔的味道。


檸檬魚
趁熱吃,魚肉挺嫩的,檸檬、蒜頭末、香菜的調味不錯。
(放冷吃魚肉會被檸檬汁浸透 就太硬了)

由左上開始順時針順序:
蝦醬空心菜、椒麻雞、涼拌薄片、打拋豬肉、月亮蝦餅
椒麻雞是我對這間店的愛之二(因為沒有別的愛了)。
雞皮夠酥脆,雞肉也熟度適中,如果上面的辛香料可以切得更碎,
吃的時候就能和雞肉一起送入嘴裡,不會都掉在盤裡。

蝦醬空心菜就正常,持平。

月亮蝦餅餡普通,我喜歡比較厚的。
另外他不是炸得不夠酥脆,就是吸油不夠(或是起鍋前沒有大火逼油)。
所以整體不合我味。

另外還點了肉丸冬粉..之類的湯,
普通,沒印象XD


我下次可能會想來吃打拋豬肉商業午餐吧,
其他的都謝謝不聯絡XD

(會不會是今天的廚師換人,跟金太郎以前去吃的是不同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