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好喝的飲料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21號
電話:(06)2755879
營業時間:9:00~22:00

這是一間今年三月才開的飲料店

由於位在我每天上學的必經之路,
我從裝潢時就開始注意他,整間店綠油油的挺可愛。
(開幕時還擺了頭小牛在店外面,十分惹人關注)


Menu


看起來是主打牛奶飲品

店家FB產品自述:
迷客夏使用自營的綠光牧場鮮乳,採用獨家72度C巴氏德低溫殺菌,保留鮮奶內最多的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店內的茶葉是與台灣高山茶農契作生產,並通過SGS檢驗無農藥殘留,講求天然健康的飲品,並創造不同於市面上的獨家口味,加上使用透明無添加防腐劑的珍珠,和台灣各地的精選原物料,創造出獨特的牧場飲品文化.


這間店目前喝過的幾樣商品都非常的不錯:

(依喜愛程度)
  1. 大甲芋頭鮮奶:超級好喝!!!我這個飲料喝超慢的人都會忍不住喝很快,因為太好喝了!!它似乎是把煮過的芋頭和牛奶下去攪打,芋泥散布在牛奶中,還和著些許未打碎的鬆軟芋頭塊,用舌頭一頂就碎掉的芋頭塊增加了口感的趣味性。

  2. 土芒果青:文宣上寫是加入40%(還是50%?)的土芒果原汁調成的青茶,也很好喝!!建議微糖或無糖才能嚐出芒果本身的香甜(我覺得他無糖應該就有果香甜味了)。(20120916 update:可以點2分糖喔!甜度剛好)

  3. 抹茶鮮奶:他家的抹茶很香醇,同學和我喝起來都不覺得有人工的香味。也是款我會喝很快的飲料XD

  4. 養樂多綠:我最怕喝這個時,綠茶的香味太重(譬如人工味或是茉莉香太重)就會很噁心,但這間的不會~但這養樂多綠跟上面三者比起來就沒特色多了,中規中矩。

  5. 綠光鮮奶家庭號:到飲料店買牛奶XD 是的,由於夏天牛奶產量少,某天到全聯買不到全脂牛奶後我非常沮喪。沒想到回頭轉角的飲料店就有牛奶可買!!而且賣135並沒有差超市的多少錢。重點是品質不錯,日期又新鮮(我有問店員,他們說店內的家庭號牛奶們,會賣給顧客日期最新鮮的)!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噢,對了!遇過的店員人都很nice喔!!!



最近期間限定的土芒果青是我的新歡~




店外還有雅座喔!



喜愛飲料或是鮮奶飲品的人務必要試試!

ps:貓咪朋友一開始有讚賞過他家的波霸,但後來有次買的又過軟,不知道是品質不穩定還是剛好遇到失控日?經驗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