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完就膨成一個小拳頭般的百頁我好喜歡阿~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53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不定(店裡有寫下午三點到凌晨兩點;但有時候晚上八點去都還沒準備好,而早上午六七點經過看到在收攤XD 所以晚點去比較保險)


這間店位於民族路上,接近忠義路的交叉口附近。
店面就長得跟google街景裡的一樣,有個大隻的公雞扛棒




如果從火車站這邊過去的話,會看到這樣的招牌




不囉唆,馬上切入食物正題。

這間的百頁豆腐超好吃!!
雖然百頁放在冰箱跟其他店的看起來一樣,但炸起來可是會像小拳頭般大!


但是要購買滿一百才行買百頁豆腐(100元內可以含百頁豆腐的金額),
乍聽下會覺得很囂張XD

不過老闆娘的意思是,他家炸百頁豆腐很花功夫,而且為了追求口感,會炸兩次!
所以希望顧客來不要只買一塊炸百頁,可以也買些其他的食物。
(我也有看過人家只買百頁買超過100元的!整帶都是百頁很壯觀耶)

我很少吃炸百頁,這家算是我第一次吃到炸得那麼膨的。




不要擔心那麼大顆吃了不會很飽嗎?
因為他是大空心XD




我最愛的就是剛炸完他外殼會很酥香,我很喜歡有口感、脆、酥的食物(像是薯條我就會揀那小根的來吃,因為最脆)。

而內層有點像是組織Q綿的薄豆皮,一點都不乾。



通常我會點兩份百頁,外加一份或兩份蔬菜。
值得提的是炸洋蔥很特別,老闆娘會問你要炸軟的還脆的(口感跟味道都不一樣喔~不過不歡洋蔥味道的人就不用試了)。另外炸地瓜條也不錯吃(外面有沾些許白芝麻),薯條也炸得很透,外表很酥脆!



至於鹹酥雞....其他類的就沒有什麼印象了XD


(對了,不好吃得只有糯米腸,大腸味道很不好,就沒有吃完。不知是個案還是常態囉)


追求有口感的炸百頁,請務必來這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