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keup版看到muf的高感度柔晰系列體驗就馬上報名了, 

不過好久都沒收到回音,以為是沒有報名成功,沒想到活動日的前一週有接到工作人員的確認通知,好開心!

 

這次舉辦的時間剛好遇到颱風天 實在是有點掃興ˊˋ

但是主講的彩妝師跟主持人都很high,另外現場還有幾位彩妝師拿HD(high definition)系列的彩妝品供大家使用。

 

接下來是使用HD三步驟的心得:

 

HD三步驟是

1.隔離(prime)-

2.遮瑕(cover)-

3.完妝(finish)-

 

第一步驟是HD緊緻光采精露和HD亮晰潤色隔離霜

1.jpg  

光采精露很令人驚艷!吸收速度快,之後保溼效果有持續。粉底上在有光采精露打底的皮膚,不會乾而且妝效很好!但沒有打底的地方,HD粉底對我來說有點乾(我是中偏乾肌)。而隔離霜是早就有聽過他的好用,但其飾底效果對我不明顯。

 

第二步驟就是粉底跟遮瑕筆

 2.jpg  

但這兩款商品不太適合我,遮瑕力跟妝效很好(很不怕HD的攝影設備),且遮瑕筆的筆頭是矽膠彈性觸感,很好玩!但不適合我的原因是,要是妝前沒有做好保溼工作,對我而言太乾。

 

第三步驟是定妝,有腮紅霜(超愛,但沒照到ˊˋ)跟蜜粉

 3.jpg  

腮紅霜用量很省,而且顏色都好自然,像是皮膚透出來一樣。如果要更顯色,就再慢慢疊,疊到自己想要的程度就型摟! 

而蜜粉真的很細,打開蓋子還會有一小陣白煙飄出來XD,使用後不會使底妝出現乾紋。但定妝持久度不明,因為還沒有用他在外奔波過。

  

最後要提的是這間MUF的旗艦店,地圖如下

 4.jpg  

裡面的彩妝用品超齊全喔!還有一些百貨公司櫃上沒有看過的東西,有專業需求的人可以到這兒逛逛

總之這次到旗艦店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