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我好尬意阿!
CIMG5759.JPG 
(我還是有鬍子唷!哩哪喜悶尬意襪ㄟ鬍子 我嘎力工拍寫)

Maybelline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 Long Extreme Stiletto..
容量:6ml。
屈臣氏出清價138元購入卸眼唇組合。

之前看過阿佩的心得就想買得要命兒,
不料前陣子最便宜也只到29X元,
每次都是走進去,摸一摸,然後想想家裡的存貨,
再想想一個月根本就沒幾天會化妝,
就輕嘆後放回去。

沒想到終於讓我等到拉! 所以買了兩組XDDD

比買兩隻特價的還便宜!

這隻睫毛膏我很愛,因為他很自然,卻又能讓睫毛達到受矚目的目的。
(目的目的不知道在幹麼好饒舌)

他的刷頭算是適中的大小,拔出來的時候上面畫沾滿睫毛膏及黑色纖維,
刷頭的橫切面不是圓形 大概像鳳梨前後兩側面的皮被削掉那樣。

睫毛夾翹後就直接刷,我會用比較平的那面先上,再用刷毛比較明顯的那面刷,像是梳整那樣。

要注意的是,雖然刷頭小,但如果沾附太多睫毛膏,還是會沾到眼皮,尤其是刷下睫毛的時候。

刷好後睫毛真的如文案一般很纖長:
CIMG5753.JPG 

CIMG5754.JPG 

纖長的像沒有刷過睫毛膏一樣(從下往上的角度看的話)!
當然,如果多刷幾層的話 存在感會更高,睫毛附著更多的纖維 會更顯著,但可能有蟑螂腳的危機!
另外重要的是這隻睫毛膏並不會塌陷我夾好的睫毛!可以維持捲翹!

這是上了睫毛膏約五六個小時候的捲翹度:
CIMG5752.JPG 

幾乎維持得很好!

正面看起來有讓睫毛開花的感覺(不過花瓣很細就是了)。
CIMG5742.JPG 

CIMG5744.JPG 

至於暈染的問題我沒有注意,因為用他的這天沒上底妝,
且有在屈臣氏試玩了elite打七折綠色的煙燻XX筆(昨天去買了~好開心),所以評斷暈染狀況並不客觀。
不過卸妝的時候很容易,且眼睛沒有不適。


心得:
我喜歡他能維持我睫毛的捲度,卻又不會太招搖(但是下睫毛刷太多次的話,我就覺得有點像補蠅草了,有點太過驚人不敢出門),
刷頭大小很好操控,就算眼頭眼尾也能隨心所欲。
況且現在在出清,我覺得很超值!大家趕快去找還有沒有XD
CIMG5757.JPG 

PS:那平常都不會畫妝,那買那麼多化妝品到底在幹麼??

都在玩這種東西拉!

CIMG5785.JPG 

沒辦法,想玩魚眼卻買不起。
CIMG5778.JPG  

CIMG5777.JPG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