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12.JPG   
重點在睫毛 
順便展示冷門的La femme- NECTAR




用品介紹:
1. MUJI攜帶式睫毛夾



2.Za 魔力卷翹睫毛膏 濃密型


首先來看看素睫的模樣 長度還好 但與捲翹完全沾不上邊
CIMG2269.JPG

用muji分段夾成飛翹後
CIMG2275.JPG 
muji的好處是他弧度不大 但這卻是優點!
這樣可以分部貼合眼頭、中、尾來夾,施力也很棒,
也能貼到睫毛根部喔!

通常夾完我會用眉梳(長得螺旋狀那玩意兒)梳理睫毛
雖然梳完看起來也沒多整齊XD 可是上睫毛膏時比較不易結塊
睫毛受調教後比較不易打架!

再來,塗上za睫毛膏

CIMG2279.JPG 
我習慣把刷頭上的膏都靠著瓶口把多餘的先刮掉,留在瓶口內,
直到肉眼看不到刷頭上有明顯的膏留著,才使用。
我覺得這樣刷出的睫毛濃度剛好。
一開始先不用z字,先讓每根睫毛沾到睫毛膏,直直向上拉提
之後再用z字在根部加強。
由於za的刷頭不大,我也把他塗在睫毛上部!(不同於一般只刷在睫毛下面),
可以有更濃密的效果。
CIMG2246.JPG 

CIMG2270.JPG  

應該有點像假睫毛!
CIMG2295.JPG 

至於暈的程度,只要平常活動、上學 不大流汗都還好,只會眼尾小暈。
沒上妝只上睫毛膏時,可能臉上出油較多,比較暈,不過還能接受。


下面是今天洗澡前的妝

CIMG2322.JPG 

這張及以下這些照片主要是看頰上的腮紅nectar,
除了scarlet外我也愛她,雖然她碎了。

有閃光

CIMG2351.JPG 


調過白平衡
CIMG2344.JPG 

 

但是戴上眼鏡後什麼睫毛眼影的都不需要其實
CIMG2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